答案(6)

 初练手,小学生文笔。现实向。


可能有点丧。佛系更文。

——————————————

 

6

 

那天肖战最后也没有找到王一博,他给所有能想到的人打了电话,包括cql剧组的导演、副导和演员,还有ttxs的几个主持人。

 

乌泱泱的舆论,已经是全网沸腾。说wyb忘恩负义的有,说yh不做人总算wyb脱离苦海的有,担心wyb退圈的有……

 

联系完所有有可能的渠道,一无所获,又问了助理,他安排助理也打了一天的电话,可也同样没找到有用的线索。到了晚上11点,肖战只能颓然坐下,给王一博发信息。


他不敢说“我很担心你”,不敢说“你在哪里我去找你”,不敢说“有没有什么能帮你”,他打下了所有这些字,又一个个删除,最后只有简单的一句:“一博,看到这个消息的话请联络我。”

 

他把手机声音调到最高,又检查了一遍电量,慎重的放在床头,把自己缩到被子里,他想起给wh打电话的时候,wh倒很放心的开导他:“就相信他吧,一宝是个主意很正的孩子,这些年也越发成熟了,肯定会处理好的。”


他想着,王一博什么时候开始让wh这么放心了呢?

 

他自己对王一博的印象从来都是个孩子,善良、慢热、执着,但和成熟并不搭边,不论是短暂的夏天两个人xxj一样的打打闹闹,亦或是分开后他一次次深夜酒醉电话里的闹腾,还比如cql宣传期他无法阻止的炙热眼神。在他世界里的王一博,向来都是小孩子的心性和模样。

 

肖战想着这一天多来各种不熟悉的王一博,疲惫袭来,又无法入睡,躺了几分钟,忍不住伸手点点床头的手机屏幕,没有想要看到的信息。

 

王一博没有回复他的信息,但在第三天出现在新闻里。助理举了一个ipad,兴冲冲的跑来给他看,是王一博和YH开了一个发布会。

发布会的内容简单明了却条条足以上热搜。

双方达成了一致,和平解约。

王一博要开个人工作室,YH会投资。

李汶翰、周艺轩将作为首批艺人加盟工作室。

王一博已签约的活动和代言都将继续履行。

王一博成立工作室后的首部作品将是名导吴谋的最新力作古装玄幻电影。

 

肖战默默的看着屏幕上一如以往清冷淡定的王一博。


显然这一系列的安排不是几天时间内能做完的,WH是对的,王一博的确已经足够成熟,他果然完美的应对了一切。

 

“王老师好厉害!”身边的助理一边看一边忍不住惊叹,“早就有传闻王老师这两年越来越多的参与自己工作的安排和作品的选择,没想到已经能准备到这样的程度了呢!”

 

明明应该为好朋友感到高兴,肖战心里偏酸胀得厉害,还带着不可自控的恐慌。

 

王一博成长得如此快速,却都是在没有他参与的时光里发生。


他仔细回想过去一年多各类活动的遇见,两人间除了不越界的寒暄,他能感觉到王一博看向他的眼神里,一直有着他熟悉的光芒,那时自己总是有意识的绷着脸,仿佛造了一面盾,阻挡那种光。


直到三天前,在饭店的包厢里,当自己再一次冷下脸的时候,小朋友眼里的光,彻底的不见了。


一个他不认识的王一博,在短短3天内,峥嵘必现。


可笑的是,也许其他人早就看到了王一博的变化,只有自己,以为他还是当年那个同他打打闹闹的小朋友,那个不设防的在他面前落泪的小男孩。

 

---------------------------------------------------------------------------------

我从来都相信自己看到的ggdd,都首先是事业向的人,不然他们不会走到今天的位置,也从来相信,只要他们自己不放弃,他们还能走到更高的位置。

所以,我想,我能写出来的ggdd,哪怕会有想不明白的时候,会有相互误解的时候,会有看不清楚自己感情的时候,也会有面对aq和事业做错选择的时候,但人设上只可能是双A吧。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