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7)

初练手,小学生文笔。现实向。

 

可能有点丧。佛系更文。

——————————————

 

7

 

“肖老师,您,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助理看到他的脸色越来越不对,不免有点担心起来,小心翼翼的开口道,“下午的工作不重要,我们来应对就行了……”

 

“你说……”肖战忍不住想问,是不是这个世界上,如今我才是最不了解王一博的人,却又觉得这个问题根本不该问自己的助理,又生生的停住了。

 

“肖老师,有些事,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但,”助理似乎有点吞吞吐吐,但自肖战工作室成立以来一直跟着,也看在眼里,终究不忍心这个迟钝的老板,“也许,也许,您有点当局者迷,有些事,要不,要不您找个机会,和王老师好好的聊一聊?”

 

“聊?什么?”肖战真有点迷糊了。

 

助理咬了咬牙,索性一口气说道:“这几年您虽然一直尽量避开和王老师的同台活动,可每次见到人了,又有点,emmm,怎么说呢,总觉得您其实特别开心,有时候王老师对您冷淡点,您还会刻意引起他注意,王老师一靠近呢,您又冷了一张脸,总之,总之我也不知道您怎么想的,但总觉得你两位之间有什么误解。不如,趁着王老师新工作室成立,我们去道个贺,有什么事情也讲开了,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您说是吧……”

 

肖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又是怎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迷迷糊糊的做了梦。

 

梦里都是王一博。

 

围读初见时因为修鬼道还是修地铁笑得鹅鹅鹅的王一博。

陈导要他们zqsg那天晚上,低着头红透了耳朵的王一博。

闹腾大叫“战哥,弟弟爱你”的王一博。

把一个个动作掰开来教自己跳舞的王一博。

分开那天,拽着自己的袖子说“可是我爱你啊,战哥!”的王一博。

酒醉后打电话来,软软糯糯的反复呢喃着“我好想你”和“为什么不能爱我”的王一博。

最后是在自己身下压抑着喘气的王一博,他的眼角绯红,情难自已时,他会向后扬起脖子,牙缝间漏出呻吟,全身泛着粉色的情潮,从尾椎开始颤抖,似乎连呼吸都忘了,一颠一颠之间,两只手掌抵住自己的胸口,像要推开又想要抓紧,却又没用半分力气……

 

肖战惊醒的时候,下身涨硬得难受,他坐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一边想着自己大概是疯了,一边又不自觉的勾着嘴角笑了。

 

他抓起手机,给王一博发了一个消息:一博,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此刻,心里亮堂堂的,三年来,心情似乎未曾这么通透过。

 

------------------------------------------------------------------

小兔子只是开始面对自己的内心了,但还没完全开窍,别急。我的推进速度果然还是慢,唉,写不来爽文。


评论(1)

热度(50)